sophia

甜蜜的报复

*总裁Chris x 钢琴小王子Sebastian

*脑洞成文。对每个人都非常甜的钢琴小王子Seb却独独对CE异常冷淡,为嘛呢?且看桃总漫漫追妻路。

*傻白甜。一切情节均来自脑补。篇名剧透。

01

***

“为什么!为什么他对每个人都笑的那么甜!但却对我这么冷淡!这到底是为什么!”Anthony无语的看着自家穿着完美的三件套却在疯狂的边大吼边捶墙的总裁Chris Evans,还是忍不住在心里翻了个白眼。

“呃,老大,我觉得也许Stan先生只是不习惯被男人追求而已。或者,也有可能,他很排斥这个,所以才…”

“不!”Chris打断了他的话,他抬起头,目光灼灼的盯着自己的秘书,“你知道吗Anthony,为了怕吓到他,我根本没有表现出一丝在追求他的意思!上帝啊,事实上我一直自称是他的粉丝,非常喜欢他的演奏,仅此而已!难道这样也有错吗?!他的粉丝网站上说的明明是他对粉丝超sweet的!”

“…他的粉丝网站?!你加入了Stan先生的粉丝网站?!”Anthony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

“对呀!有什么问题!”Chris倒是回答的理直气壮。

Anthony看着自己面前已经濒临暴走的老板,不由的在心底深吸了一口气,看来,自家这位时而酷炫时而逗比冰山冷酷又热情如火男女老少通吃的总裁真的沦陷了。

事情的开端要追溯到一个月前。在Chris的长期投资合伙人兼好友的Scarlett的生日晚宴上。

这场晚宴依然和过去的那些没有什么不同,虽然是生日晚宴,但其实就是各位商界人士变相的社交场合,除了要不停的应酬到他面前来搭讪的各类男男女女,他简直要无聊死了。

这一切都在Scarlett把Sebastian Stan这个虽然年轻但已经颇受赞誉的钢琴家带给大家认识为止。Anthony敢发誓他家老板在看到Sebastian的那一瞬间眼睛都直了。

Sebastian那晚并没有像大部分的演奏者一样穿着正装。他只是很随意的套着一件白色圆领T,露出形状好看的锁骨,外面穿了一件灰色的无扣西装,略长的头发随意的梳在一边。灰蓝色的大眼睛温和的看着大家,嘴角翘起对着大家露出一个甜蜜的笑容,Chris瞬间觉得自己看到了天使。

在Sebastian为大家演奏的时候Anthony一直在偷瞄自家老板,根据他对Chris多年的了解,老板脸上那怎么看怎么诡异的笑容绝对是有情况。如流水般美妙的琴声回荡在宴会厅里,一曲终了,Sebastian站在钢琴旁边向大家鞠躬,所有的人全部鼓起掌来。

Anthony简直不忍直视自己那个一边死命的鼓掌脸上还挂着痴汉笑容的老板了。

Chris觉得自己的人生焕发了新的生命。过去的自己过的简直就是行尸走肉的生活。虽然他确实挺有钱的,也成功的约过一些他很想约的好莱坞明星,但是这些在现在全都没有了意义。原来这个世界上真有一见钟情这种事情!

行动派Chris在宴会后的第二天就搞到了Sebastian的电话,虽然他当晚就想直接上去搭讪,无奈Sebastian只是为大家弹奏了一首就匆匆离场。Chris深呼吸了一次,拿起手机开始拨号。

“喂。”接通了!Chris心里一动,在电话里Sebastian的声音听起来软软的。

“Hi,你好吗Seb,我是Chris Evans,是Scarlett的朋友。”

“呃,hi,你好Evans先生,呃,我是说,我很好…”不知道为什么,Chris感觉Sebastian好像有点紧张。

“叫我Chris就好,Seb。那晚你的演奏真的很美妙,只可惜你那么早就离开了。”Chris尽可能让自己的声音听起来既温柔又有磁性。

“呃…谢谢你的喜欢,Evans先生,呃,那天晚上,我很抱歉,呃,我是说,你知道的,有的时候事情真的很多…”Chris听完这段有点结结巴巴的话,仿佛可以看到Sebastian咬着下唇的样子。

“那么我可以邀请你今晚共进晚餐吗?”Sebastian话音刚落,Chris就迫不及待的问出了口,“哦seb你不要误会,我只是非常喜欢古典音乐,而且我非常喜欢你的演奏,我已经变成了你的粉丝。我想你不会拒绝一个粉丝的要求不是吗?”

电话的那段却沉默了。Chris有些忐忑的等待着。终于Sebastian开口了:“很抱歉Evans先生,我是说,我今晚可能没办法和您一起共进晚餐…”

"那明晚呢?”Chris立刻刻追问,"事实上,任何时间都可以,我可以配合你的时间,seb。"

电话的另一边又是一阵沉默,只是这次的沉默并未太久,很快Chris就听到了Sebastian的回答,只是这次他的语气有那么些冰冷,虽然他还是一如既往的有些磕巴的说着::真的非常抱歉,Evens先生,呃,我想我最近可能都没有时间与您共进晚餐,你知道的,我必须为我的巡演做准备,我最近都要练习,呃,抱歉。"不等Chris做出什么反应,他就挂断了电话。

Chris觉得自己要因为心塞而死了。共进晚餐的邀请被拒绝,而且还是以一个十分蹩脚的理由,准备演出?好借口,并且自己直接被Sebastian挂断了电话,天哪,传说中这位年轻的钢琴家不是以软萌甜著称的吗?!天知道他还像一位真正的迷弟一样特意跑去暗搓搓地谷歌了Sebastian的各种喜好!

"为什么连共进晚餐都不答应我?!"Chris对着墙壁大吼的时候Anthony刚好推开总裁办公室的门,于是Chris的发泄目标瞬间从墙壁转移到了Anthony身上。

Anthony耐心的听完自己总裁几乎声泪俱下的控诉,试图用逻辑分析来给出一个合理的解释,他看着五官扭曲的Chris,慢慢的说:"老大,我觉得,对于stan先生来说,你还是一个彻底的陌生人。虽然他应该在报纸或者新闻上看过你,但,一般人都不会随便答应一个陌生人的饭约,不是吗?"

Anthony一边说着这番话,一边看着自家总裁从心塞脸默默恢复了面无表情然后又勾起了嘴角。

"哈哈哈哈,"Chris非常霸气外露的一边大笑一边用力拍打Anthony的肩膀,力度之大简直要把人打出内伤,"哈哈哈哈,Anthony你真不愧是我的手下,果然和我一样的机智!我完全可以约 Scarlett嘛 ,然后让她顺便把seb带上,然后我们可以正式的见一面,oh yeah!机智!"说完这番话,Chris噜了噜自己的头发,迈着风骚的步子走了,只留下脸上已经写满了吐槽的Anthony。

***

现在是纽约时间17点整,距离他们约定的晚餐时间还有一个小时,Chris刚刚洗了一个澡,他希望自己和Sebastian的第一次见面可以给对方留下一个完美的印象。此时他正裹着浴袍认真的捣鼓他的发型,并且对着镜子练习微笑,跟之前在电话里无视了Scarlett的各种疑惑并且威逼利诱这位女士必须把Sebastian带来饭局的样子简直判若两人。

17:30。Chris提前了半个小时就坐在了预订好的餐厅里,他还带上了贴身小助手Anthony,因为他需要一个旁观者帮他找到一个看起来最有型的角度,于是Anthony就只能在众目睽睽之下看着自己的老板不停的翘起二郎腿再放下,脸朝向左边,然后朝向右边,时不时的还要用严峻中带着询问的眼神盯着他。最终,他们一起敲定了一个最佳角度,两条腿自然叉开,头稍微偏向左侧,眼神放空同时又要若有所思的看着桌子的一个角落。嗯,非常好。Chris本人也对这个角度表示了满意,所以他就这样一直保持着这个姿势直到穿着高跟鞋和修身长裙的 Scarlett走进来。

Chris是眼睛亮了,在看到 Scarlett的那一刻他情不自禁的微笑起来,但是下一秒他的笑容就僵在了唇边,他不由朝Scarlett 身后张望了一下,那里一个人影也没有:“Sebastian还在后面对吗?”他的语气里有明显的不确定。

Scarlett优雅的轻轻拉起裙子,坐在Chris的对面,她把自己的手包放在桌子上,然后才缓缓的开口:“Chris,听着,我不管你和Sebastian究竟有什么恩怨,这一切都和我没关系,所以,不管你怎么得罪了他,不要再拉上我了,Okay?”

Chris觉得自己的脑袋有些蒙,“你在说什么 Scarlett,”他说,“我和seb,还没有正式认识呢!为什么你没有把他带来,我不是说今晚必须把他带来么!”

Scarlett无奈的翻了个大白眼,“真的很抱歉,Chris,”她说,“本来呢,我已经和Sebastian约好了今晚一起吃饭,他答应了,并且主动提出要来接我,你知道的,他是个非常绅士非常sweet的男孩。可是后来呢,当他听说了今晚我们两个是要和你这位尊贵的Chris先生一起共进晚餐时,他说什么也不肯来了。”

评论(13)

热度(31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