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phia

[Evanstan] 是你还是他

文案设定:塞拉斯集团的法定继承人,Benjamin家的长子Jack Benjamin,因为一场不明原因的事故躺在医院里生死未卜,为了不让这一事件导致那些虎视眈眈的亲戚趁机捣乱夺权,于是找到了与Jack十分相似的街头小混混出身,跑龙套的18线小演员Sebastian stan……而Sebastian作为一个蹩脚替身遇到的第一个挑战就是去对抗Benjamin家最大的商业竞争对手Chris Evans。

只不过benjiamin家族万万没想到的是,Sebastian stan先生是个表演风格十分十分……浮夸的演技派。

Sebastian stan:”你是第一个拒绝了我的邀请的人!很好!你已经成功的引起了我的注意!我要让全世界都知道,你,将成为我se……Jack Benjamin的男人!“

Chris Evans:”……你特么的在逗我?“

伪霸道总裁Sebastian stan与他的小野猫情人(什么鬼)Chris Evans。呵呵呵呵。 

简直韩剧剧情,ooc到没朋友。而且更新非常不定时,非常不定时,慎入啊慎入……

CP:Chris Evans x Sebastian stan      隐CP: Jonny storm x Jack Benjamin 

***

01

Sebastian两手插兜站在这间大的简直可以直接开飞机的客厅里,偷偷的吞了一口口水。

穿着肥大的T恤外加一条吊裆裤的他怎么看怎么和这间房子的画风完全不同,但这并没有让他有一丝丝的不自在,反而是坐在他对面沙发上的那三个都穿着高档西装的男人都皱起了眉头。

“听说你是一个演员?”坐在右边那位头发梳的一丝不苟的男人终于开口了,语气里却是十足的不信任。

“当然了。”Sebastian立刻回应道,“我是一个演员,专业的,”他眉飞色舞的继续说下去,“科班出身,什么戏剧艺术理论我全部都懂,当然了实践经验我也有很多,你们去调查一下就会知道,我完全可以胜任任何角色,任何戏码,演喜剧,我能让观众笑出六块腹肌,苦情戏,分分钟惨到大家哭成狗啊,哦动作戏我也可以,不需要替身,什么杀手特工特种兵,全都不在话下只要你们拿出剧本我绝对超额完成对了特殊人物我也可以啊,像什么AV男优GV男优这一类的角色最能考验演技了对吧,只不过如果需要露肉的戏可是要提前跟我说明的毕竟我还是有偶像包袱的嘛所以……”

“停!”坐在沙发左边的那位男子终于忍无可忍的打断了他的滔滔不绝,他转头看着中间那个男人,说:“你真的认为这个满嘴跑火车的小混混靠谱??!”

中间的男人目光灼灼的盯着Sebastian:“不,我一点也不确定。”他站起身来,走到Sebastian身边,认真端详的他的脸:“但是你们不得不承认,这家伙的脸看起来跟JACK几乎一模一样。”

所有人都沉默了。连Sebastian也感觉到这气氛的不寻常,非常识时务的闭上了嘴。只是瞪大了眼睛无辜的看着那三位男士,努力表现出一副完全可以信赖的模样。

不知道是不是这个表情起了作用,中间那位男士终于开口说话了:“好了,就是他了。”

Sebastian咧开嘴给了他们一个无比灿烂的笑容,成功的让对面的三个人眉头皱的更紧了。

事实证明,如果他知道了以后要发生的是什么,也许就不会笑的这么开心了。当然了,他现在对未来一无所知,唯一知道的是如果他拿到了这个“角色”,那么他就会有一大笔钱。

想着这一大笔钱,他就笑的更加开心了。直到他拿到了一张写的密密麻麻的合约。

Sebastian迅速的浏览了一下这份合约。然后他感觉自己没看懂,于是他又看了一遍,还是没看懂。而且这并不是因为他的智商有限,而是因为这份合约里的要求怎么看怎么诡异:

甲方(Jack Benjamin)由于私人原因雇佣乙方(Sebastian stan)先生在合约期间饰演“Jack Benjamin“这个角色,乙方必须保证在合约期间24h严格履行饰演任务,不得向任何人泄漏自己的真实身份。合约期间,乙方仅对甲方有饰演义务,在饰演期间所做出的任何重大决定都必须经过甲方的同意,不可擅自决定。如有因为乙方泄密或者擅作决定而导致甲方蒙受损失,则乙方将负责承担所有的损失。同时,在合约期间,甲方将负责乙方的人身安全以及一切开销,合约结束后,甲方将付给乙方应有的报酬。

合约具体条款与保密协议如下:…………

Sebastian再次抬起头的时候两个眼睛已经变成了巨大的问号。

“我觉得我有些看不懂这个合约,先生们。我想还是你们口头给我讲解一下我的剧本比较好。”Sebastian说。

“我想你一定听说过Jack Benjamin这个名字,Stan先生。”中间那个男人说。

Sebastian点点头。Jack Benjamin是一个非常著名的名字,他是塞拉斯集团大boss的独子,只不过几乎没有人见过他,甚至也没有媒体拍到过他。

“那么你看过他的样子吗?”那个男人又说。

Sebastian茫然的摇摇头。直到现在他都不知道对方到底要说什么。

当时当那个男人把一部手机拿出来举到他面前时,他吃惊的长大了嘴巴。

照片上是一个男人躺在病床上。虽然一些管子遮挡住了他的脸的一部分,眼睛也紧紧的闭着,但是他依然能够看出男人与自己长的十分相似。

Sebastian觉得自己似乎知道了些什么。

“所以,我要一直演到他醒过来?”

“你比你看起来要聪明的多嘛。”另外一个男人说。

中间那个男人则依然不动声色:“是的。我们会对你进行一些培训。由于时间紧迫,培训可能会很短暂,但是既然你是一名演员,那么这些对你来说应该不算困难。如果成功的话,你得到的报酬会非常丰厚。”

“我可以问为什么吗?”Sebastian说。

“我想你知道答案,Stan先生。有时候知道的多并不是什么好事情。”

“好吧,我再问一个问题,如果他一直不醒怎么办?”

“那就一直扮演下去。”

“……我可以拒绝吗?”

“很遗憾,不可以。除非你想回到监狱里去。”

“我懂了。”Sebastian说,“这就是你们把我从局子里赎出来的原因。”

没错,当Benjamin家的人找到他的时候他正因为把一个脑残的富二代胖揍了一顿而被警察带走调查。多亏了这些人,他免掉了牢狱之灾。

人在屋檐下,不能不低头。Sebastian想。更何况知难而上一直是他的人生哲学,虽然混迹江湖多年的经验告诉他这件事绝对不简单,并且很有危险性,但是这也意味着他可以做一个他一直梦想却从未成为过的高富帅,像五十度灰里那样的霸道总裁,可以开着豪华的超跑喝着顶级的红酒并且和最辣的妞调情。但很显然这个Jack Benjamin似乎是个低调的家伙,毕竟他从来都不知道自己和一个高富帅长得这么相像。

“我答应你们,毕竟我也没什么选择不是吗?“Sebastian耸耸肩,”所以演的成功的标准是什么呢?“

“标准就是,除了我们三个,没有人知道你不是真的Jack Benjamin。”男人说,“通俗的讲,你要演的连他亲爹都认不出来。”

评论(10)

热度(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