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phia

甜蜜的报复 11

*总裁Chris x 钢琴小王子Sebastian

*脑洞成文。对每个人都非常甜的钢琴小王子Seb却独独对CE异常冷淡,为嘛呢?且看桃总漫漫追妻路。

*傻白甜。一切情节均来自脑补。篇名剧透。

11

对于Margaret这个不速之客的突然光临,Chris心里一点也不想要欢迎。而且他也一点都没有想要控制自己的面部表情,就这么直接的表现出来。

“我问了Chace Crawford,他说你在Evans先生家。”Margaret说,她坐在沙发的一角,Sebastian坐在她身边,Chris则抱着胸站在一边。

“那么你是怎么知道我家的地址的呢? Margarita Levieva小姐?”Chris的语气不善。

Sebastian抱歉的抬头看了他一眼。真像一只委屈的猫咪……Chris要说的话瞬间一个字也说不出来了。

只是他的面色依然不好,即使这样还是在Sebastian可怜巴巴的眼神中坐下来了。

“只要我想知道,那么就一定会知道的。真的很抱歉突然来这里,因为我今晚必须见到Sebastian。”她对Chris说,而后者只是冷哼了一声。Sebastian又一次咬着下唇抱歉的看了他一眼。虽然他什么也没说,但是Chris依然理解了他的意思,无非是对不起Chris,我又给你添麻烦了之类……但是对于他来说,他一向是巴不得Sebastian来麻烦他的,只不过这个女人他怎么看怎么不顺眼。而接下来她说的话更是让他瞬间想把她立刻请出去。

“我很需要你,Seb……”她流露出悲伤的表情,说完这句就立刻依偎在了Sebastian的怀里。

Chris炸了。Sebastian敏感的捕捉到他身上不断增长的怒气,立刻轻轻的把Margarita 推开了。

Margarita立刻意味深长的看了他一眼,不过也并没有再靠过来了。倒是Sebastian有些不好一丝的看了看Chris。Chris用眼神示意他自己没有生气,让他不用在意。

不过看样子Margarita并不想管这两个人,自顾自的点了一根烟来抽,然后缓缓的说:“Sebastian,这次你必须帮我,必须,要不然我就完蛋了。”

还不等Sebastian回答什么,Chris已经先接口了:“我想他已经帮了你很多了,Levieva小姐,帮你收拾烂摊子帮你背黑锅,难道这些还不够吗?”

Sebastian惊讶的抬头看着说话的Chris:“你知道??”而后者只是深深的看了一眼,并没有回答什么。

Sebastian心里有些五味杂陈,是的,这些事情怎么能瞒得住他呢?他可是Chris Evans,只要他想,他怎么会不知道?

没错,之前他们一起出去被拍到的确是Margarita一手策划的,事发之后她向Sebastian道歉,她告诉Sebastian她的丈夫对她非常不好,而她自己过的也很糟糕。她想要出来工作,重回演艺圈,但是却苦于找不到好的资源,她利用了和Sebastian的绯闻,这样的招数其实很常见,同时她也可以给那个总是在外面风流的丈夫一个报复…Margarita的解释让Sebastian觉得自己非常可悲,在媒体的心中,他是个和有夫之妇乱搞的虚伪的钢琴家,但是这比不上被Margarita利用感情来奇欺骗自己这个事实更加让他痛苦。

但是Chris却一个字也没在自己面前提过…担心他伤心?或者窘迫不安?这样的想法让Sebastian心底不安,因为他从中感受到自己的心正在摇摆,为Chris默不作声的温柔。

Margarita却并没有因Chris的抢白而发作,她点了一根烟,缓缓的说:“我也不喜欢这样,只不过这次他必须帮我。”她吸了一口烟,又慢慢吐出来:“我怀了你的孩子,Sebastian。”

吧嗒。是Sebastian掉了他的杯子。Chris有一种立刻把这个女人哄出这座房子的冲动,因为她破坏了一个本来应该是无比美好的夜晚。

而此时此刻,这个女人还在对着Sebastian滔滔不绝,讲述他作为孩子的父亲该有的责任和义务。

很明显,Sebastian被这突如其来的爆炸性消息吓到了,而Chris只是紧紧的皱着眉头。

“Levieva小姐,我先单独和Seb聊一聊,如果你不介意的话。"Chris说。

他甚至没等Margarita回答就立刻拉着Sebastian的手臂进了他的卧室,然后把门反锁上了。

“我不知道这是怎么回事,”一进门Sebastian的两只手就紧紧地抓着了Chris的胳膊,他看向Chris眼神中有诸多的迷茫和无助,令Chris情不自禁的把他圈在了自己怀里。

“不要担心,Seb”Chris轻轻的用手抚摸着他的背,“现在,来把这件事完整的讲给我听,好吗?”

在Chris的安抚下Sebastian终于镇定下来,他尽量完整的跟Chris讲述了这整个事情。

Chris若有所思的摸着自己的下巴,他问Sebastian:“那么你与她…发生过关系吗?”

Sebastian的眼神有一瞬的迷茫,他把头垂下,低声说:“我不知道…我不确定…”

Chris耐心的等待他说完。

“有那么一次…在我家,我们一起聊过去的事情,后来,我们都喝醉了…我完全没有印象,但是第二天她就躺在我身边,但我并不想这么做…”

Chris把Sebastian拥进自己怀里,再次给了他一个慰藉十足的拥抱。这件事情,他比Sebastian看的更清楚,他手里掌握的资料也比Sebastian多的多,他可以打赌那个女人肚子里的孩子绝对不是Sebastian的,只不过这些都不需要让Sebastian知道,因为他会把这些事情全部解决的干干净净,毕竟为王子屠龙是一个骑士必备的责任。而Sebastian是他必须好好守护的小王子。

这个夜晚并没有结束。因为Margarita并不愿意回去,她说她已经打算和自己的丈夫离婚,而她怀孕这件事也让他们之间一直处于剑拔弩张的状态,他甚至会动手打她。

“为了我们的孩子着想。”她带着可怜兮兮的眼神这样对Sebastian说。这句话让Chris简直无法忍受。而Sebastian则对此非常为难,因为他觉得自己住在这里其实已经非常不好意思了,现在这种情况却让他更加尴尬。

“我们可以住一个房间。不需要再收拾一个客房出来。”Margarita对Sebastian说。

而这个建议在第一时间被Chris否决了。且不说这个女人心里到底打了什么算盘,单是要Sebastian和一个女人睡在一张床上这个事实已经让他非常非常不爽了。

他很想非常没有风度的打电话给自己的司机让他把这个女人送回家去。但是就怕这个女人又利用Sebastian的同情心搞出什么别的东西。

最后终于大家各让一步,Margarita住Sebastian的房间,Sebastian与他挤一间。

对于这个分配方法,Sebastian没有异议,事实上他现在依然心乱如麻,Margarita虽然不满意但是却也没有说什么,她已经敏感的察觉到Chris是她实施计划的路上一个棘手的人物,所以她决定先不用做什么,毕竟来日方长。

至于为什么不一人一间呢?Chris的解释是太晚了不想收拾新的客房。

***

凌晨两点Chris依然未能入眠。毕竟这是他与Sebastian第一次同床共枕。虽然盖着两床杯子。

他睁开眼睛看着天花板。巨大的落地窗的窗帘并未拉紧,有淡淡的月光照进房间里,落在背对着的那个人棕色的发上,让他有伸手去触摸的冲动。

但是他只是看着,并没有伸出手去。因为这实在是一副美好的画面,他并不想破坏。

直到他听到身边的人小声的叹了一口气。

“…你还没睡?”也许是这夜太静谧,Chris不由压低了声音说。

Sebastian闻言转过身来。这下他们面对面了,借着月光Chris能够看到Sebastian的眼睛,鼻子的嘴巴。只不过这些五官都被打上了一层淡淡的柔光,格外动人。

“我吵醒你了吗?”Sebastian声音小小的说,然后他舔了一下自己的唇。Chris不由心里一动。

“不,我只是有点失眠,也许是咖啡喝的太多了。”Chris说着,然后不着痕迹的裹着被子朝Sebastian的方向挪了挪。

“你呢?怎么还没睡?”Chris问着这句话,心里却已经知道了答案。

“我睡不着…我在想Margarita…”也许是因为这个晚上发生了太多的事情让他无力应对,与Chris接吻了,Margarita突然出现,还带来了一个惊人的消息…也许是因为夜晚把一切的惆怅痛苦都放大了也把人变的格外脆弱。总之,Sebastian忍不住想要对Chris倾诉他的一切。

他完全没有注意此时他和Chris的姿势已经完全从一开始各自占据大床的一边变成了紧紧的贴在一起。当然了,是Chris单方面的。

评论(6)

热度(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