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phia

[Evanstan]是你还是他 02

伪霸道总裁Sebastian stan与他的小野猫情人(什么鬼)Chris Evans。呵呵呵呵。 

简直韩剧剧情,ooc到没朋友。而且更新非常不定时,慎入啊慎入。 。

CP:Chris Evans x Sebastian stan      隐CP: Jonny storm x Jack Benjamin

***

02

Jack Benjamin助手的效率高的惊人。

因为第二天一大早Sebastian就见到了Jack Benjamin的父亲,一位躺在病床上骨瘦如柴的老人。

天哪这家有钱人到底是造了什么孽,Sebastian心里默默的想,老子和儿子全部都要这么可怜巴巴的待在医院里。

这个时候的Sebastian已经被Roger,就是那位看起来最有权威性的助手,强制性的做了一个在他看来娘气兮兮的发型,并且在头发上涂了大量的发胶以保证他的头发可以直立24个小时不会塌。然后他们给他穿上质感很好的衬衫和长裤,当然最后少不了在手腕上戴上一块名表。

在走进这间病房之间,Roger认真的交待他:”你不需要说太多话,也不需要有任何表情,Jack 在他父亲面前从来不会表露任何情绪,当然也不能像个机器人一样僵硬,我想你懂我的意思。还有,不可以叫他爸爸,要叫他父亲。记住了吗?“

Sebastian打个响指,这声音在空旷的走廊里格外的清脆:“放心吧你们!我可是专业的!“

而这换来的只是Roger和另一位助手皱眉和完全不信任的眼神。

Sebastian走到病床前,脚步声使得躺在床上的老人慢慢的扭过头来。

可怜的有钱人,他看起来已经快要不行了。Sebastian心里想着,慢慢弯下腰去贴近他的耳朵说:“父亲,我来看你了。“

Roger就站在Sebastian身后,紧张的注意着老人脸上的每一个细微的表情。

老人浑浊的眼珠在眼眶里动了动,似乎正在努力看清楚面前站着的人。过了好大一会儿,他才从喉咙里咕哝着发出声音:“Jack……你来了……“

Sebastian一屁股在病床上挨着老人坐下来,这个动作惹得Roger不由的身子一僵,Sebastian却完全没有什么顾及,他抓住病床上老人的手,把那如同枯树枝般的手贴到自己脸颊上,似乎要感受到老人的体温。

“哦父亲……我多么希望你能够赶快好起来……“Sebastian看着老人的眼睛里写满了深情,他努力的调动着自己的情绪,最好是能够闪着泪光,这样才能够达到他所追求的效果。

但这一招似乎并没有让老人感动,相反,他甚至有一丝诧异。不过诧异之后,他还是用手轻轻婆娑了一下Sebastian的脸,慢慢的说:“Jack……你以后是要做领导者的……不能这么软弱……”

Sebastian在老人的注视下大力的点了点头,顺便又大声的抽抽鼻子,眼中泛着泪花,努力咬住下唇,制造出一副悲痛中又强忍住的模样,直到忍无可忍的Roger上前把老人的手拉出来,并且以不打扰老人休息为理由,匆匆的把他从病房里带走了。

一走出医院,在门口等候的另一位助手就迎上来:”怎么样?老头子什么反应?”

Roger说:“看样子老头子不知道Jack出事了,那就说明这件事跟老头子无关。还有,他对这位Sebastian现身似乎完全没有怀疑。”

不等他们说完,Sebastian就迫不及待的转头对Roger说:”怎么样,我演的不错吧!都告诉你了我是专业的,一般人演哭戏至少也带酝酿个一时半会的,我就可以直接临场发挥,看!我现在眼里还闪着泪花呢!“他掰着自己的眼皮骄傲的给Roger展示眼里的眼泪。

“够了!我不是说了不要流露太多感情吗?还好你这张脸与Jack足够像……这次勉强算你通过了,但是下次,你必须牢记我说的话,绝对不可以再随意发挥了!“Roger严肃的说。

Sebastian满不在乎的撇撇嘴,拍了拍Roger的肩:“放心啦老兄,我保证超额完成任务!“

立下保证的后果就是他当晚就被马不停蹄的带去参加一场据Roger说“非常非常重要”的晚宴。

在驱车前往宴会地点之前,Roger给他简单的交待了一些事情。

他先是拿出了自己的平板,然后调出来一张照片给Sebastian看。

照片上是一个白白净净穿着西装的男人。

“这是啥?“Sebastian觉得有些摸不着头脑。

“他叫Chris Evans。是C&E集团的总裁,塞拉斯最大的竞争对手。今晚带你去这里一个重要的目的就是要让他看到你并且相信你就是Jack Benjamin。你明白了吗?”

“……不是很明白。其实我觉得你可以把整个事件的前因后果都详细的讲给我听,毕竟一个完整的剧本还是对演员的发挥有很大的帮助的。”Sebastian忍不住小小的吐槽了一句。

“……“Roger瞬间有些无语,不过他很快就调整过来,”这些我以后会慢慢讲给你听,但是今晚这件事非常重要,你必须要让Chris Evans相信你就是Jack Benjamin。”

他看着Sebastian点点头,继续说:”他们平时虽然是竞争对手,但是明面上还是会表现的比较和谐的,到时候你不需要说太多话,跟他寒暄几句就好。我会一直跟着你,到时候会提醒你什么该说,什么不该说。记住,绝对不要再随意发挥了!“

“好的好的好的,放心吧,我一切听你的。“Sebastian说。

然而进入会场之后, Sebastian瞬间觉得有些头疼。

因为他有个非常致命的弱点……他是个重度脸盲症患者。

所以一般他记人脸靠的都是记那个人的典型特征。

比如Roger,放眼望去脸绷得最紧头发梳的最整齐的就是他。再比如Harson(另一个助手),他额头有个很大的痘痘。但是这个Chris Evans,Sebastian看了一眼Roger传给自己的那张Chris Evans照片,实在是长得……太路人了。

五官很端正,发型也很正常,脸白白嫩嫩,不戴眼镜,没胡子,嗯,这样的人似乎整个会场到处都是。

可是根据Roger的介绍他是塞拉斯集团最大的竞争对手,所以Jack Benjamin应该对他非常熟悉。如果自己真的认不出来他或者认错人就太丢人了。

还好有Roger跟着我。想到这里,他悄悄的撞撞正在一边跟一位老头交谈的Roger的肩膀,低声说:“快跟我说哪个是Chris Evans。我是个脸盲,我有点分不清。“

Roger无语的看了他一眼。趁人不注意给他指了一下。

Sebastian顺着他指的方向看过去,唔,有两个男人正站在那里聊天,一个留着大胡子,一个脸干干净净的,就在这个时候,那两人居然也同时朝他看了过来,看来他们应该是正在谈论Jack Benjamin。

唔,这下可看清楚正脸了。那个干干净净的可不就是照片上的Chris Evans嘛。Sebastian想,我应该主动出击,给Roger完美的展现一下我毫无瑕疵的演技,这样他就不会一直担心我会搞砸了。

于是Sebastian顺手端来一杯酒迎着两人的目光笑着走到了那个白白净净的男人旁边,然后搭上了对方的肩膀,笑的分外灿烂:“这香槟味道不太好,不是吗?”

Jonny Storm吃惊的看着搭在自己肩膀上的手,然后又吃惊的沿着这只手往上看着Sebastian的脸。

Sebastian被他脸上的吃惊吓了一跳。不由的反思自己是不是做错了什么?可是感觉好像也没做错什么。难道是因为之前Jack每次都对这个竞争对手非常的凶神恶煞?明明Roger说他们表面功夫还是会做的呀。

事实上他完全想错了。Jonny 吃惊纯粹是因为过去的Jack从来没有主动搭理过他,更不要说把手搭在他肩上的这种动作。

当然他根本不会想到这一切的本质原因是患有脸盲症的Sebastian纯粹只是把他当成了Chris Evans。而他更加不会想到Sebastian认错人的原因是因为真正的Chris Evans最近在留起了络腮胡。

但是Jack的主动接近还是让他非常的兴奋,毕竟这是非常难得的。于是他也顺势和Sebastian攀谈起来。

Sebastian一边和Jonny 聊天一边偷瞄站在Jonny旁边的大胡子,因为他感觉对方一直在炯炯有神的盯着他死命的看。难道这个大胡子感觉出来我不是真的Jack Benjamin?可是连“Chris Evans”都没有发现我是假的,你看他跟我聊得这么投入,这么看来我的演技还是很棒的啊。Sebastian的脑内小剧场正在活跃中。

而Jonny依然处于“啊Jack居然在跟我亲密交谈还时不时的对我笑天哪他笑的好甜天哪这太不可思议了“的状态。然而他完全没有意识到下面还有更加不可思议的事情在等着他。

直到几位端着酒杯的女士来到了他们这个角落。

“Jack,好久都没有见过你了。“一位涂着红唇身材玲珑有致的女人轻轻的在后面拍了一下Sebastian的肩膀。

Sebastian回过头去,瞬间觉得自己快要流鼻血了。因为这位女士不论颜值还是身材,都,正翻了!

而且站在她身边的另外几位女士看起来也完全跟她不相上下。

Sebastian感到自己体内有一匹狼正在苏醒,原来这就是霸道总裁的福利啊,Sebastian幸福的想着。

二十分钟过去了。

Jonny目瞪口呆的看着站在自己身边的Sebastian。他第一次知道原来一向高冷又傲娇的Jack benjamin居然那么的……会讲段子!

而后者则在莺莺燕燕的围绕中抽空回头对他莞尔一笑:“不要这么拘束嘛老兄,看看这些女士们笑得多么开心!”

说完这位妇女之友立刻又转过头去跟诸位女士们一起吐槽现在的爱情文学有多么的狗血又多么的糟糕。

而且他还在惟妙惟肖的模仿着那些恶俗的小说里面的男主搭讪常用语。他甚至用了那种在读莎士比亚戏剧的语气。

“哦买噶,这是一种从未有过的感觉!”Sebastian眉飞色舞的表演起来,“这个女人到底有什么魔力!她居然敢打我巴掌!而我却完全忘不了她!”

女士们全部大笑起来,有一位笑弯了腰的女孩几乎快要倒进他怀里:“天哪,Jack,认识你这么久我都不知道你居然这么幽默……”

而站在一旁几乎把牙齿都要咬碎的Roger正在四处寻找可以把这家伙立刻砸晕的工具……

然而他还是迟了一步,因为美女在场已经彻底high大发的Sebastian干脆来了个真人表演。

他顺手抓过站在一边的大胡子,还在对方胸前捞了一把,说:“来来来哥们儿,我们来给这些女士演个真人秀。”

已经伸出手想要阻止的Roger还是慢了一步。

他眼睁睁的看着Sebastian用单手把Chris摁在放小点心的长桌上,然后踮起脚尖,无比狂拽酷炫从上往下注视着Chris,完全不顾后者的脸色已经隐隐有变铁青的趋势,一字一句的说:“你,是第一个拒绝了我的人!很好,你已经成功的引起了我的注意!我要让全世界都知道!你!是…啊!”

他没能说完,因为站在他背后的Roger一脚踹中了他的左膝窝。

在Sebastian一边呼痛一边蹲下身去揉腿的时候,Roger佯装淡定的对Chris笑一笑:“不好意思啊Evans先生,Jack他只是跟您开个玩笑。”

而下一秒Roger就非常后悔刚刚自己只是给了Sebastian一脚而不是直接把他打昏过去,因为那位非常之没有眼力界儿的先生从地上站起来就非常蠢的对着Chris Evans说:“Evans先生?哦原来你是Chris Evans的弟弟…”说出来他立刻意识到了不对劲,因为没准Jack benjamin认识这个弟弟,一想到这里他立刻闭嘴了。

只不过Roger和Chris Evans的脸色同时变了。敏锐的捕捉到这一切的Sebastian立刻恍然大悟,哎呀,搞砸了,看来Jack benjamin果然认识这个弟弟呀。自己该怎么圆一下好呢。

“呵呵呵呵…”Roger只能干笑,而Chris Evans则是一副高深莫测的表情看着Sebastian。

“Jack这几天脑子有点不太好使,你知道的,他前几天出了场车祸,有点后遗症。”Roger只能认命的说下去。

没想到听到这句话反应最大的是Jonnny Storm,他先是迅速的回头看了Chris Evans一眼,然后立刻抓住了Sebastian的胳膊,问道:“你出车祸了?!哪里受伤了吗?”

Sebastian此刻已经从Roger要喷火的眼神里意识到了自己可能无意识的干了什么蠢事。但是现在似乎也无法挽回了。面对着Johnny的询问,他只能立刻开始装出头痛的样子:“啊…对啊Chris…我出了车祸…每天都头痛你看现在又痛了啊好痛啊痛的无法思考啊啊啊”

后者看起来更是彻底的被他吓到了,他一边摇着Sebastian的肩膀一边大声的问着他:“你到底怎么了Jack!我是Jonnny啊 ,他才是Chris啊!”

Sebastian觉得自己脑子有点不够用。于是他只能一脸痴呆的看着Roger。

而Roger则是非常非常后悔当Sebastian说他是个脸盲的时候自己为什么没有严肃认真的当回事儿!

而此时此刻除了立刻把人拖走再没有其他的解决方法了。

只不过现在他们就只能干笑着尿遁了。

他们前脚一走, Chris也立刻带着Jonnny走了,只留下了一堆女士在原地窃窃私语。毕竟这状况实在是太诡异了。

一坐进车里Sebastian就非常自觉的自己一点一点缩成一团窝在后座的角落里。因为他已经从Roger喷火的眼睛里预感到了一场他无力承受的狂风暴雨。

“你他妈的!到底有什么毛病!”果然,暴雨来了。

“你长两只眼睛是用来吃饭的还是喝水的!连个人都分不清!那个有胡子的才是Chris Evans!没胡子的那个是他表弟Johnny Storm!”

“可是你给我看的照片里他没有胡子……”Sebastian弱弱的反驳。然而这反驳完全无效。

“你不要和我说这个!你这个白痴!脸盲!还有,我让你扮演的是Jack Benjamin,你他妈的却给我扮演了一个段子手!”

“…难道Jack Benjamin从来不说段子?”Sebastian又嘴贱的接话了。

“也许Jack会说段子,但是!他绝对不会!在大庭广众之下壁咚自己的竞争对手!”

一句话吼得Sebastian默默的把嘴给紧紧闭上了。

于此同时,在另一辆车里,Jonny也正在冲自己的堂哥发火。

“你答应过我的Chris!我不管你跟Tom在打什么主意,你答应了不会伤害Jack!”

“你淡定一点,Johnny,”Chris说,“车祸不是我搞出来的,Tom只是太心急了而已。毕竟那个老头子的时间已经不多了。”

“你为什么要放任他做这些事情!Jack根本阻挡不了你们吞并塞拉斯的计划,你们完全可以选择不伤害他。”

“站在Tom的角度想一想,毕竟Jack是最大的绊脚石不是吗?再说了,你看今晚的他不是没什么事吗?除了像完全变了一个人一样……”Chris若有所思的说着,拿出自己的手机拨了一个号码。

“喂,Chris。”那边接通了。

“Tom,有一个消息,”Chris开门见山,“今晚的派对,你亲爱的哥哥Jack Benjamin也来了。”

“什么?!!”Chris听到对面极为惊讶的声音,“不可能!我的手下亲眼看到他伤的非常非常重,就算这次他没死至少也要昏睡很久!还有,我跟你说一遍,就算我们拥有共同的老爹,他也不是我哥哥!”

Chris嘴角勾起一抹冷笑:“不要激动,Tom,他活着对我们谁都没有好处。但是我确实看到了他,这一点我可以保证,只不过,今晚的他有些奇怪。”

Chris眯起眼睛,回想着今晚的Sebastian的一言一行:“我现在有一个猜测,现在还不能确定。不过不用担心,不管他们用什么手段,最后赢的都是我们。”

***

逗比总裁VS腹黑总裁,谁会赢呢?

唔,我发现我真的很爱切开黑设定的Chris(╯3╰)

还有,有没有人注意到反派的名字叫Tom啊哈哈哈果然我只能起这种烂大街的名字(╯3╰)

评论(13)

热度(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