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phia

甜蜜的报复 03

*总裁Chris x 钢琴小王子Sebastian

*脑洞成文。对每个人都非常甜的钢琴小王子Seb却独独对CE异常冷淡,为嘛呢?且看桃总漫漫追妻路。

*傻白甜。一切情节均来自脑补。篇名剧透。

03

这顿饭Chris吃的很愉快。

多亏了之前恶补的古典音乐知识,他觉得Sebastian对他的态度明显和之前一味的抗拒不同了。Sebastian耐心的倾听自己的话,并且主动地和他聊了很多。虽然seb依旧显得有些腼腆,但是至少对他微笑了。更不要提Sebastian的经纪人Chace还在一边说了一些恭维他的场面话。虽然平时这些话他从来都是笑笑的当成耳旁风,但是现在他恨不得直接对Chace大声拍手叫好然后让他再多说一点。

宾主尽欢,至少Chris是这么觉得的,这顿饭结束之后Sebastian委婉而又坚定的拒绝了Chris提出的送他回家的要求,而是跟Chace一起上了公司的车。

一路上Sebastian都很沉默。Chace觉得有点不对劲,虽然Sebastian对外总是一副沉默寡言语死早的形象,但是跟朋友在一起的时候他却是最喜欢大笑和说个不停的。联想到之前Seb的些许反常,Chace决定好好的问他出了什么事。

“嘿,Seb…”他才刚刚张开口,就被突然说话的Sebastian打断了。

“你说Chris Evans为什么要请我吃饭?感谢我为他一个平时根本漠不关心的子公司的香水代言?还是他真的热爱古典音乐热爱的要死?”

Chace看着认真的询问着他的Seb,不由的想到了刚才的饭局。在Sebastian去洗手间的那段时间里,Chris状似无意又旁敲侧击的问了他很多关于Sebastian的私密问题。譬如喜欢什么花,平时的爱好之类。这么一想,Chris的动机瞬间可疑起来。

“事实上,他之前已经约过我好几次了。只不过我都没有答应。”Sebastian补充的这句话让Chace睁大了眼睛,一个猜想开始在他的脑袋里浮现。

"呃,Seb,我之前就听说过,这位Evans先生,似乎是男女通吃的…会不会,嗯,你懂的。"Chace一边说一边偷瞄Sebastian的表情。

“你是说他想要追我?”问出这句话的Sebastian却是一脸平静的样子,让Chace心中警铃大作,大感可疑。

“他刚刚问了我一些你的喜好什么的…这么说起来,他看你的眼神确实很可疑。”Chace试图用理智分析。

“如果真的是这样…那就太好了。”听到这句话的Chace瞬间呆住了,他缓缓的转过头去看着Sebastian,后者则是给了他一个诡异的笑容。

“我没听错吧…”Chace喃喃自语,"你喜欢Chris Evans??!"

“什么?!当然不!我讨厌他…”说完了这句话的Sebastian陷入了沉思,而Chace只好把所有的疑惑全部吞进肚子里,盘算着再找个机会好好的审问审问他。

***

作为牛逼哄哄的CE集团的第一秘书,Anthony常常觉得自己在别人眼里应该是一个非常狂拽酷炫叼炸天的形象,既高冷又精英的样子,喜怒不形于色,黑超遮面,一定要永远保持神秘的微笑…但是现实…

“Chris Evans!老大!Boss!拜托你可以自己处理这些本来就属于你的工作吗?!如果不可以的话,你可以在我做这些事情的时候保!持!安!静!吗!”Anthony真的不喜欢自己像个神经病一样怒吼,但是摊上自己这么个老板他不得不天天像个神经病一样怒吼。

“就算你念叨一百遍,一千遍!Stan先生也不是你的好吗?!另外,我真的对他穿多大的鞋码,一场演奏会舔了几次唇这种事情没有兴趣好吗?!如果你不想工作,就离开这间办公室,立刻,马上。”

被自家秘书赶出来的Chris开始在心里盘算怎么样才能让Seb跟自己再来次感情升温的约会。

再来一次烛光晚餐?会不会太暧昧了。一群朋友一起去夜店玩不错,可是这样会不会让Seb误以为我是个玩咖啊。去喝下午茶?太无聊。一起看电影,被拍到就难以说清楚了。唔,真纠结啊。Chris觉得自己的头都痛了。

于此同时,刚刚完成了今天的练习的Sebastian也坐在钢琴前皱起了眉头。

用冷静的头脑分析一下,也许Chris Evans真的对自己有意思也说不定。如果是那样的话…Sebastian突然觉得自己心里莫名的开始兴奋,那个念头在他心里不断的放大再放大。这是报仇的好机会!有个声音在他心里说,那个男人毁了他的童年,现在他终于可以让他补偿了。至于怎么报仇?唔 这个必须要仔细想想……

可是Chris Evans真的喜欢他吗?这个老奸巨滑的男人的态度太暧昧了,也许这是他的又一个诡计,用来捉弄他的诡计,只是他现在已经不是小时候那个被人欺负的抬不起头的Sebastian,不管Chris打的什么主意,他都不会让他得逞…不管怎么样,当务之急应该是确定一下Chris到底想要做什么。他可以把Chris Evans约出来,试探他一下!可是约到哪里好呢?

上次Chris请了他吃晚餐,这次他可以以礼尚往来的名义回请回来。可是…不行,上次有Chace在他还好,这次单独面对Chris吃晚饭还是让会他有些不自在。或者邀请一群人一起去pub玩?约上Scarlett或者别人,这样气氛比较放松一点,可是自己的酒量太差了,到时候万一Chris没有试探出来自己倒在大家面前酒后吐真言就完蛋了…不如一起喝个茶什么的,可这也太无聊了。去听音乐剧?这个不错,但是大剧院那种地方很可能会被那些小报记者拍到然后乱写一通。啊!Sebastian把头猛地撞在钢琴上,觉得自己纠结的头都要炸了。

所以当手机突然响起来时,沉浸在自己思绪里的Sebastian理所当然的被吓了一大跳。而当他看到来电显示上的名字是Chris Evans时,他摁下接听键的手指简直在颤抖了。

“Hi,Seb,我是Chris,你好吗?”Chris在电话里愉快的向他打了招呼。

“你好,Chris…”Sebastian咬着下唇在心里盘算着该怎么合适的应对Chris。

“好久不见,我很想念你…”听到Chris说这一句话,Sebastian瞬间瞪大了眼睛,“弹奏的曲子。”Chris补充道。

Sebastian忍不住在心里怒吼,拜托,说话不要大喘气好嘛!但是实际上,他却只是对着电话尴尬的笑了两声。不行,Sebastian,他在心里对自己说,你不能再被这个男人牵着鼻子走了,你得学会先发制人!

“那么你想来听我的演奏吗Chris?”Sebastian对着电话说,“呃,事实上,只是一个私人的音乐会,我还有另外几个好朋友,呃,大家一起来我家演奏……”

“真的吗?太好了!”Chris瞬间把他原本的邀请忘的一干二净,看来Sebastian真的把他当成了古典音乐的发烧友了,不过Seb邀请他去他家哎,哈哈哈哈,Chris忍不住又一次开始习惯性揉胸。

而电话那边的Sebastian正在为自己的莽撞而后悔。他和他那些音乐界的朋友们的确会定期聚会一起演奏,可是这个聚会从来没有外人参加,这次他就这么贸然邀请了Chris,该怎么向大家解释呢……

***

*傲娇蠢萌包智斗?逗比腹黑桃…唔…话说这么蠢萌真的可以报复成功么

评论(14)

热度(157)